【逛青岛】76.奥帆中心迎赛事

2024-03-27 12:06 阅读(?)评论(0)

这两天小女儿忙,我想自己接着逛浮山,可她不放心,而且她不想落下,要求等她一起接着逛。于是,322号我去了奥帆中心散步。

在中心的五号门外,便可见火炬大道两侧旗杆挂满了旗帜。看来中心有大事。果然,入口的门卫热情告知,有国际帆船赛事的欢迎仪式,每来一船,东边会议中心广场的主席台就举行一次仪式。已经有两船到达了。

进了入口,映入眼帘的是火炬大道各国国旗和奥运会旗迎风飘舞。游客多了,热闹起来了,还发现了几个旅游团。船坞停泊的游艇多而有序的停靠,桅杆林立。远见会议中心那边色彩缤纷,放送欢快的音乐,很是热闹。

我本打算散步,走到火炬,看看海景便返回。

但禁不住热闹的诱惑,便信步向东边会议中心走去。船坞中多地船艇汇聚,岸边树下花坛鲜花怒放,广告牌介绍了青岛参与多项国际赛事的历史,以及此次2023-2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的简介。

活动的会场在会议中心广场,广场旁的旗阵广场和南面情人坝的旗杆,也是旗帜飘扬,显得隆重而热烈。会场主席台大屏幕变化着宣传片,它的蓝色基调,彰显赛事的海洋特色。正对主席台的码头,旗帜、条幅增添了喜庆气氛,身穿红色盛装的锣鼓队员,正在迎候国际参赛队帆船的到来。而众多的游客也也在热情的等候,其中不乏外国朋友。

我的耐心不足,没有等候。刚离开会场,便听锣鼓喧天,扩音器传来主持人介绍来到主席台的诸位赛事负责人等贵宾和欢迎参赛队的祝词。我驻足远望,还有舞狮舞龙的项目,热闹非凡!

祝愿赛事圆满成功!祝愿我们青岛扬帆远航,追逐梦想!

  最后修改于 2024-03-27 13: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