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行】14.亲情友情暖心间 湖北之行更圆满(结束篇)

分类:国内游记 | 标签: 湖北行   结束篇  
2024-06-03 18:11 阅读(?)评论(0)

531日,我们圆满的结束了湖北之行。上午在襄阳东站候车时,接快递电话,说有盒大樱桃到了,我请他放在附近的快递站。随后,收到五侄发来微信,说“大约今天应收到一盒大樱桃”。我估计是他,他常做这样的好事,我很感动!我让小女儿取出来,给我留点,剩下她拿回去和孩子吃吧。结果她全给我留下了,还给我做好了晚饭。晚上回到家,就有饭和水果吃,真是从嘴甜到心里!无独有偶,我想起十天前,此行出发时,我刚到高铁站,接到快递电话,说眼镜到了,我又只好请他放到附近的快递站,由小女儿取出来。那是儿子听说我的眼镜不合适了,给我在香港配的一副眼镜,原以为六月初寄来,结果提前了。回来这几天,我一直戴着,很清晰,变色很好。舒服!

也是出发那天,还有个小插曲。转公交时,在街道上拉杆箱的轮子坏了,我回家换箱子来不及了,便打电话给小女儿女婿,小女婿直接把他家的箱子送到北站,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后来,大女儿知道了,说下次回国时,她再给我带个箱子。

五侄和孩子们的关心和体贴,使我在这出游散心的旅程中,得到更多的慰藉。

还有那位不是亲人、却似亲人的军绩,当他得知他的一位老领导、好朋友赵女士是我的团友时,竟请人家多关照他老师。而这位年届古稀的赵领导,一路上也确实尽心尽力的关心我,给我讲授相关的医护常识,养老建议,还送我一个葫芦瓶的救心丸,嘱我随身带着。在景点,上下台阶,她和她的朋友,提醒我小心,有时还搭把手,助我一臂之力。我非常感动。我们相约,待我从东欧回来,叫上军绩夫妇,一起坐坐!

全陪李导、老刘和大刘父女,再次相逢,真是缘分,一路上互相关心,格外高兴。在恩施大峡谷,大刘安排好她父亲老刘的半程游,便陪我走全程。而李导带领大家娱乐、拍抖音,使大家忘记疲劳,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不忘老朋友,结识新朋友。我们三位同吃同住同游乐的老头,十天相处,发现兴趣喜好十分相通,就连增加的几个项目,我们竟然可以不约而同的做出相同的决定,参加或不参加,真是心有灵犀了。

还有司机邱师傅、地导小陈,他们很辛苦,很尽心,多谢了!

青岛、天津的团友们,和谐相处。可是快乐时光总是嫌短,觉得很快就结束了,大家都相约再见!但是此行留给人们的欢乐,是永久的!

正是,亲情友情暖心间,湖北之行更圆满!

 

【说明】先发出“结束篇”,记录情谊。游程后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