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行】1.始做湖北行 朋友喜相逢

分类:国内游记 | 标签: 湖北行  
2024-05-24 22:32 阅读(?)评论(0)

和孩子们商定,上半年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暑假就不趁热闹了。恩施大峡谷、神农架等景区又一直诱惑着我。于是,广西回来之后,又有了五月的宇宙旅行社湖北行。

可喜的是,这次全陪导游李金丽,2019年我去晋陕和东北,都是她全陪导游,热心、负责,不断组织团友娱乐,并发抖音,使游程充满欢乐,气氛和谐。非常好!青岛旅行社的刘洁也夸她,活跃,做旅游抖音很棒!一晃五年,再次重逢,非常高兴!出于相互的信任,李导给我一个任务,她和天津的团友将在23日中午到达襄阳;地导陈强正在从宜昌,也不能到襄阳。所以,22号夜,我们到达襄阳后,请我代为与接站司机及入住酒店联系,把青岛团友安置好。我愉快接受。此次相逢,得合影留念。

还有2022年宇宙旅行社组织的川西行,结识的老刘大刘父女,我们一直有联系。这次又相逢,真好啊!老刘比我小一岁,这位女儿常带父亲出游,耐心、体贴,好闺女!我们老哥俩合个影是必须的。

522号下午3点,我们青岛九位团友在青岛北站集合,旅行社刘洁送站。高兴地结识了新团友,我的年龄最大。为了避免单房差,我们三位老头一个房间,就先认识一下吧。他俩都是转业军人,一见如故。

G3224次高铁15:57正点出发,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一路上,满眼的青苗茁壮成长,将要又是丰收年!走到济南,夕阳落山,晚霞灿烂。正是“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哈哈,我想到了“最美夕阳红”!

到达襄阳东,列车晚点近半小时,将近晚11点到达,由于李导和陈导的协助,我们及时联系到司机邱师傅。

邱师傅也是热心人,为了让我们少走路,他趁夜间管理宽松,把车停的近些。他没有导游旗,事先告诉我他拿了块车上的行程招牌,真有办法,也真负责任。一路上,向我们介绍襄阳的历史与现状,路过鱼梁洲时,又介绍三水环绕的最大洲岛。真是位好“导游”啊!

到了酒店,他又为了我们少走路,开到酒店边上的公交停车场,可惜被请了出来,人家不让停,但邱师傅的心意,我们领了!

他又不顾已是午夜,跟酒店联系住宿,直到把我们安排妥帖,才离开!

襄阳的最初印象,极好!

第二天一早,我们同室三人出来早餐,才发现酒店就在襄阳火车站对面,挺热闹闹,门前还有条高架路。

很快中午,天津团友到达,我们汇合,共21人,连全导、地导共23人,邱师傅辛苦,但不参团活动。

我和李导、老刘、大刘相见,自是十分高兴。

而一上午的相处,和青岛的另外六位团友也逐渐熟悉,其中有位曾在外贸畜产干过多年的先生,同我提出几位他认识的朋友在我校工作,哈哈,都是熟人,自然也拉近了我们团友间的关系。

更有一位在卫生局工作过的女士,当我提及我有学生曾在卫生局工作,刚说出姓,她立即说出名字,哈哈,看来真熟悉啊!而且她马上给军绩去电话,我们三人都很兴奋,太巧了,缘分啊!而且旁边一位卫校老师一听军绩,很高兴,又是一位熟人。她们夸军绩,我当老师的很自豪!

哈哈,湖北行,开了个好头,整个行程,将会是愉快圆满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