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的是友 聚的是情(下)

2015-10-20 07:58 阅读(?)评论(0)

礼义和方亭二位筹办者,1112日两天,还精心为我们安排了游览著名的黄河入海口景区、天宁寺、胜利油田八号油井、园博园等东营颇具特色的景点。令我们大开眼界!

黄河口的浩瀚的芦苇荡,红地毯点缀其间,令人震撼,令人陶醉!

      上  上排中,鹤竟把巢建在电杆上。













油田如林的油井采油机,机头一律偏东上下运动,据说是绝不向西方低头!昭示了中国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骨气!

以下是天宁寺。


    在华八井,我们领略了当年石油工人为了祖国的石油事业的壮阔胸怀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园博园内有全省各地的园区,当同学们看到自己家乡的园区,总会喜不自胜。一股浓浓的乡情,洋溢在眉宇之间。真是乡情难忘啊!












      以下是公园。






12日晚,离别的晚餐会上,虽有丝丝的离情别绪。但还是被几天来的欢欣所盖过。欢聚的欢乐,游览的欢乐,舌尖上的欢乐……,还是欢乐多啊!


还有身边的感动,大家互相之间的关心、关切,对体弱者的照顾,对没来者的牵挂,对“早退”者的无奈的挽留;还有,同学带来的家人,有老伴,有孩子,这些编外“同学”,很快融入我们的大家庭,我们的友谊感动了他们,他们的家庭温馨也感动了我们。

为此,善始善终的坚持到最后的同学们合影,算留念,也算鼓励吧。可惜拍得晚点,老大哥等几位同学先回去休息了,没能在场。

当然,最令大家感动,更需感谢的,是东道主礼义和方亭二位及其家人,他们为我们安排的太棒了!令我们度过了难忘的四天三夜!               上  我和二位同学的合影

还有感谢热情为我们拍照、摄影的小崔同志,以及大巴司机和我们入住的白云饭店的服务员们!

13日上午,聚会结束了,大家各自走上回程。但友情留下了,加深了!会迎来下一次美好的聚会。

  最后修改于 2015-10-20 08:0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