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540篇

个人描述

交友不嫌多,坦诚就好;学问不怕杂,有用就行;争论不要紧,讲理就行;知足知不足,自信就好;有为有弗为,干活就是;老来像顽童,能玩就乐。

【枣庄聚会】2、欢乐的晚宴

2013-10-12 21:51 阅读(?)评论(0)
    9月13日,枣庄“鲁国风情”的大餐厅,我们53人分坐五张餐桌,正面台上的幻灯字幕中温馨的话语,后面墙上大红条幅,祝福着我们的欢乐聚会。餐厅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一片喜庆气氛。



    6:30,我们相识五十年的枣庄聚会大幕拉开。

    主持同臣的简洁明了的开场白,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大同和我分别代表二班和一班表示了对筹办者的感激和对与会同学的祝福;第一次参加聚会的家汉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惠赠与会者每人一本他的大作《九九表》,作辅导第三代之用,并发表赠书感言;昭雨老大哥畅谈他的养生之道。同学们对每一个发言者报以热烈掌声。



    发言结束,同学们一边品尝着丰盛的宴席以及学寅、昭雨带来的美酒,桂珍带来的济南月饼。一边畅述别后之情。无论敬酒、劝菜,还是问候、畅谈,仰或是合影留念,都显示了同学们之间融洽和深厚的情谊。虽有同臣请的摄影师为我们留下美好瞬间,但这毕竟有所不足。我们中的几位也充当起了照相的,忙的不亦乐乎,摄取自己喜欢的场面。
                        上两组  喝酒;下两组  合影。
                 上 摄影师和照相的,可惜少了我,也是个照相的。

    而大同、宝德、吉文、宝良夫人的独唱,式明和秀珍夫妇的合唱,明远的朗诵,还有礼义、家起、宝良上台献花,更掀起了欢乐晚宴上的阵阵高潮。

    毕竟大家年事已高,明天还要旅游。9:30,我们在欢乐声中结束了我们欢乐的晚宴。

 

【说明】以上照片多为我拍的,也有其他同学拍的,在此致谢!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