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540篇

个人描述

交友不嫌多,坦诚就好;学问不怕杂,有用就行;争论不要紧,讲理就行;知足知不足,自信就好;有为有弗为,干活就是;老来像顽童,能玩就乐。

我们的莱西联谊会活动了

分类:友情 | 标签: 联谊会   相聚  
2009-10-15 19:13 阅读(?)评论(0)

        在我2009-04-25 的博文《三十年的老友相聚,不亦乐乎?》所提的那次聚会上,我们提出一个设想:成立一个联谊会,由年高的老解当会长,我和钊修年轻些,跑腿,当秘书长。

        上个月,钊修提出,在我赴美之前,能否大家聚一次?我表示赞同,并建议范围可大些,不仅是莱西二中的,老解也支持。我们再聘30年前的莱西老教育局长当名誉会长。于是,钊修起了个名堂:“驻青莱西老教育工作者联谊会”,每年至少活动两次。

        现在,我的赴美签证通过,确定于下月中旬成行,该活动了。在我们紧锣密鼓的筹办下,二十位老友今天上午九点半,齐聚《CHINA 公社》,开始了我们联谊会的第一次聚会,多数是按要求带来家属,更增添了几分亲密。这其中,有分别了二、三十年未曾谋面的老友,也有本不相识,第一次见面的新友,大家齐聚一堂,欢乐无比,并纷纷提供我们不知道的老友在青的信息。

        75岁高龄的原莱西一中辛校长携夫人早早来了,说他很想念老友。我们正好三十年没见了。他说几年前他来青岛孩子家,把老相册也拿来了,没事就翻一翻,回忆着往事,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他很感谢我们操办的这件事情。

        也已过古稀之年的春海老师很看重这第一次聚会,强烈要求发一张照片,强调这是这么大范围的第一次活动,大家都留个纪念。

        我们的老领导,名誉会长,七十三岁了,精神矍铄,也带来相机,不停的拍照,和老友们留下美好时光。

        更感人的是老战的夫人多年抱病在家,很少外出,前些日子还在输液。这次听老友相聚,也和老战一起赶来和大家见面,聊了近一个小时。老战把夫人送回家后,又重新赶回来。

        古稀之人尚且如此,我们这些花甲小弟(妹)自不甘落后。

        正如会长老解的发言主题:忆往昔友情,谈今天幸福,望明天美好。

        大家纵情的聊着那些过去的趣事,似乎又回到了年轻时代。

        欢快的谈着现在的幸福生活,健身、旅游,和第三代尽享天伦之乐,生活的丰富多彩,有滋有味。

        夕阳无限好,霞光更灿烂。我们也畅想着未来,明天一定会更好!

        不觉已经一点多了,老头老太太们该休息了。

        大家相约明年,待我4月中旬从美国回来,正值青岛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聚!

    

  最后修改于 2009-10-15 19: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